【卡埃】卡埃咖啡馆——开幕

§巨OOC 注意
§有卡埃老师出现
§四舍五入就是卡埃结婚 (不
§绘手写文小学生文笔对不起大家了
§之前在群组看到大家讨论的东西#

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

埃米觉得自己大概又是被自己老姐给坑了才会来到这里。


眼前的招牌大大的写着「卡埃咖啡馆」。


Excuse me?


埃米觉得很错愕,内心草泥马奔腾着,心里有苦说不清啊。


一切要从那一张艾比传来的照片说起。


照片里艾比、安莉洁跟凯莉,三人站在一家咖啡馆前,埃米看着照片,甚至觉得他老姐微笑比V的样子,跟另外两人比起来还有些蠢。


如果一切在这里停住,都相当正常的,但问题从来都不是这些。


店名写着「卡埃咖啡馆」,这个埃米就有意见了,这店名怎么取得跟一个 CP名一样啊,而且埃米还是靠左的那个,大概只是个巧合,老姐怕不是只是想那这个来笑我,埃米心想着。


当然,事情如果那么简单,那艾比还算艾比吗?


艾比马上传了讯息来。

『衰仔啊,你知道我们还遇见卡米尔吗?』

老姐啊,卡米尔喜欢吃甜食,哪里有甜食哪里就有他,你大惊小怪什么啊!
埃米腹诽。

『他还坐在卡埃专用席上吃着芒果蛋糕呢!』

这下可吸引到埃米的注意力了。

咦等等,不是芒果蛋糕啊,回去回去。

卡埃专用席?什么鬼?


埃米觉得背后一阵凉风吹过,于是决定要自己去探个清楚。


但是,埃米迷路了。


因此埃米便找了个路人问路。


「啊?我也要去那里,要不一起走吧?」

「啊!谢谢!」埃米觉得自己真是遇上好人了。


但是傻埃米,你忘了吗,你心中的好人要去的是卡埃咖啡馆啊!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

很想打End其实##
短短的希望大家喜欢

如果有机会画成漫画就知道埃米遇上的是哪位老师了#

之前群组里看到的
卡埃咖啡馆,员工全是卡埃老师们
不过讨论的老师好象忘了这个

所以讨论没了下文
觉得很有趣就偷偷打出来了这个

有没有后续呢,看之后我二阶考完的情况吧……(痛扣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嶽✨ㄊㄓ我ㄅ我ㄅㄗㄧ | Powered by LOFTER